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女孩健身遭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17 中国宁波网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市民严小姐向本报新闻热线来电称,前天中午,她在鼓楼植美村美容健身中心健身时,一个女孩竟从三楼坠到二楼。她现在很想知道那个女孩怎么样了。

  据严小姐称,目前植美村美容健身中心的二楼正在装修,而三楼的大厅还是正常开展
健身活动。当时是中午12点30分左右,她们几十个来健身的女孩准备拿踏板跳踏板舞,在三楼大厅的一个角落,那个女孩拿了踏板后,走到旁边的布上,可没想到这块布下面是空的,女孩从三楼坠到二楼,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热线。

  昨晚9点,记者在植美村美容健身中心看见,其二楼的确在装修,进门左边就是严小姐所称的坠人空洞,长约四五米,宽有二米左右,很可能是将来做一个楼梯的。空洞已经没有用布蒙住,中间架着几根细长木条。植美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天是有人从三楼掉到了二楼,但晚上负责的人都已经回去了,她也不了解情况,无法回答记者。

  记者从120急救热线了解到,那个女孩被送到了第二医院。第二医院急诊室的医生查看记录后向记者表示,女孩姓王,二十四五岁的样子,中午12点50分入院后,下午2点多就离开医院了,没有其他更详细的情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