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爱慕女主持人 欲硬闯电台与其见面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赵明夫 通讯员 易强 吴张建) 因爱慕北京广播电台音乐台的一名女主持人,一名男子多次在电台外逗留,并想混进电台大楼与其见面,后被值勤武警擒住。

  今天上午,负责北京广播电台警卫工作的孙指导员告诉记者,5月6日下午3时许,电台大门哨兵在值勤时,发现一名无证男青年径直朝台里走,哨兵将其拦住要求出示证件,但遭到该男子拒绝。哨兵见其没有证件,就让他去传达室办理会客证。该男子到传达室对工作人
员说:“我要找音乐台的主持人某某!我是她朋友。”工作人员忙给他联系,可那名女主持人称不认识此人。工作人员没给他开会客证。

  随后该男子走出传达室后就在电台门口徘徊,突然他撒腿就往电台大门里闯,哨兵将其拦下,可该男子抡起拳头就想打,嘴里还念念有词:“我去见朋友,让你多管闲事,我急了!”哨兵将该男子制服后报警,并移交到建外派出所处理。

  据电台传达室的工作人员称,该男子来电台已五六次了,有一次是冒充台内工作人员,被哨兵拦住后竟然称忘记带证件。“当时被擒住后,他说他经常听音乐台的节目,主持人的声音太甜美了,人长得也一定很漂亮,就萌生了见一面的念头。可每次都被拦下,这次是真急了,硬要往里闯!”孙指导员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建外派出所刘警官告诉记者,该男子姓邓,今年26岁,大兴区西红门人,无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