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梯故障频频求救按钮“罢工” 孕妇被关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家住长江花园5号的居民向金陵晚报反映,他们住宅楼内的电梯经常会出现故障,不少住户都有关在电梯内的经历。有一次一名孕妇被困时,电梯内的求救按钮居然也“罢工”了,导致孕妇被关在电梯内一个小时。

  张女士家住在长江花园5号,这是一栋8层楼的小高层。楼内装有一部电梯。这部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去年年底,她有身孕的媳妇就被关了一个小时。

  张女士说,当时媳妇一个人坐电梯。电梯门关闭后,眼看着电梯动了一下后就停了。媳妇感到情况不对劲,赶紧按其它的按钮,可是都不灵。电梯门动都不动。媳妇看到电梯按钮旁边的说明,上面有一个紧急求救按钮。她于是按了这个按钮,但它却没有发出求救的铃声。

  媳妇慌神了。她掏出手机试图求救,可是电梯里一点手机信号都没有。在电梯里大声呼救,还是没有人应答。最后,直到其他住户发现电梯出现故障,找来物业管理公司打开电梯。这时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媳妇在电梯里又惊又怕,疲惫不堪。

  除了这次,前不久,张女士和媳妇一起坐电梯时又再一次“历险”。幸好,这次电梯的求救按钮是正常的。关在电梯里20分钟左右后,物业管理公司把电梯打开了。

  长江花园物业管理处一位女工作人员承认这部电梯确实是经常坏,但求救按钮是正常的。住户被关在电梯时按求救按钮,他们都能听到求救铃声。不过,她是今年3月份才管理这栋楼,以前求救按钮是否失灵过她不是很清楚。

  电梯故障频频求救按钮“罢工” 孕妇被关一小时

  作者:钱建芬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