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图200元小利要赔偿75万 顺路带客惹上大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带一个人40元,5个人,一共200元。就为了这200元的小利,43岁的邢增苗不仅害了3个陌生人,还令自己一家老小的生活陷入窘境,背上了数十万元的巨额债务。

  昨天上午,南京浦口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的交通肇事案件。

  大约在1年半以前,邢增苗的弟弟贷款20余万元买了一辆价值44万余元的8座商务车。
邢增苗家的条件并不宽裕,为了减轻负担,他们平时把车出租给一家公司,有时也会顺路带一些乘客,收取一些车费。

  今年2月18日上午,邢增苗开车从盱眙赶往安徽办事,中途顺路带了5个搭顺路车的乘客,讲好40元一个人,下车时付钱,结果却在沿宁六公路行至南京龙山路段时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一头撞上了道路中心的隔离护栏。车内3名乘客飞出车外,造成两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邢增苗本人也被撞得当场昏死过去。后经南京交管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书认定,邢增苗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邢增苗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逮捕。而他的家人则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因邢增苗的机动车驾驶证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的,被保险公司拒赔,他们不得不自己筹钱支付给死、伤者总计3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刚刚开了不到1年的车子报废了,却还有欠车行的17万余元的车款。法官粗略地计算了一下,这起事故给邢增苗一家造成的损失总计超过了75万元!

  贪图200元小利要赔偿75万 顺路带客惹上大麻烦

  作者:浦文 毛蕾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