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多次强奸女网友 叔叔施暴后竟指使侄子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与网友在网上聊了两个月就相约见面,等网友乘火车从外地匆匆赶来时,他与侄子竟然在饭店开房将其残忍轮奸。被警方抓获后,他还厚颜无耻地称“她来就应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不然她来干什么?”

  网聊结识了她

  21岁的何铭是南京本地人,2002年4月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出事后,何铭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而是一如既往地泡在网吧聊天。

  去年下半年,何铭在聊天时结识了女孩小婕。对方告诉他自己20岁,是外地某中专院校学生,目前正在实习。在聊天过程中,何铭渐渐觉出了小婕的单纯。他略施小计,很快就靠花言巧语骗得了小婕的信任,两人经常在网上见面,相聊甚欢。

  今年1月20日,何铭在网上又遇到小婕,提出让小婕来南京见个面。小婕正想到南京来看个同学,就欣然应允。第二天中午12时许,小婕乘火车如约抵达南京。

  见面后女网友遭轮奸

  小婕到南京后,何铭带着16岁的侄子何林和朋友李军为她接风洗尘。中午4人在饭店吃饭,席间趁小婕不在,何铭称小婕长得太丑了,自己不想打她主意,就让给何林和李军了,并教二人呆会儿到宾馆后要软硬兼施,逼其就范。

  吃完饭,何铭到附近饭店开了间房。进了房间,何铭三人凶相毕露,掏出事先准备的刀子对小婕进行威胁,要求与其发生关系,遭到反抗。但因对方有三个人,手上又持有凶器,小婕只坚持了一会就不敢再反抗,何铭乘机将其奸污。完事后,何铭又指使侄子何林强行与其发生关系。正在这时,何铭的女友赵琳打来电话,要求呆会儿见面。因此轮到李军时,何铭称没有时间了,就带着二人抛下满脸泪痕的小婕扬长而去。

  供述多次奸淫女网友

  当晚,在同学的家里,情绪激动的小婕曾多次萌生自杀的念头。第二天,在父亲的陪同下,她到公安机关报了警。

  1月23日,何铭等三人被公安机关抓获。直到这时,与何铭恋爱近两年的赵琳才知道原来男友的真名并非“何铭”,而是何升发。爱慕虚荣的他嫌原名太土,特地将名字改为何铭,并制作了一张假身份证。

  被抓后,何升发辩称自己太花心、性开放,只是生活作风有问题,且小婕是自愿的,自己并非恶意强奸。“她如果不是自愿的,那来干什么,她来就应该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在审讯中,何升发还交待这并不是自己第一次强奸网友,以前他就曾多次强行与相约见面的网友发生关系,还有一次是公然当着侄子何林的面,但是那些网友都没有报警,从而滋长了他的这种特殊“爱好”。

  曾多次强奸女网友 叔叔施暴后竟指使侄子继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