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诺玛特“阴影”仍在 供应商与保安冲突引发流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有读者报料,在马台街海德商厦的大厅内发生了斗殴,几名伤者被送进了医院。现场还有人不停在高叫:“保安打人了!”

  供应商:北京华联保安打人

  10点钟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厅内几十个人围在一起,激烈地谈论着刚才的斗殴
场景。在他们面前隔着一排栏杆,对面站着身穿红色制服的保安,和近10名控制场面的警察。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几十人都是诺玛特超市的供应商,刚才他们要进入大楼,找北京华联南京公司的负责人问事情,却不想被保安拦住,双方言语不合动起手来,结果几名供应商被打伤了,有人头破了,有人胳膊划伤了,伤者已经被送入了附近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处地面上还留下了斑斑血迹。

  供应商遍寻诺玛特

  不着记者问:冲突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刘先生详细说道:今年2月中旬的时候,南京诺玛特河西店突然宣布暂停营业。作为供应商的他们一时来不及收回货款。后来在多方协调下,3月7日,供应商与诺玛特达成一致意见:诺玛特将在两个月内逐步还款,如不能兑付,可继续商谈与供应商共管方案。

  刘先生说,眼看最后期限5月7日已过,诺玛特仍无消息,他们很着急,却又联系不上诺玛特的管理部门。于是,这段时间内,他们几次找到了诺玛特湖南路二店,也就在海德商厦内。他们想,如果诺玛特河西店暂停营业,他们仍可以在二店继续经营。“我们不是无理取闹,我们与诺玛特的合同现在还没到期。”刘先生拿出合同说,他的合同从2004年12月28日起,至2005年12月27日止。刘先生说,虽然诺玛特湖南路二店一直没有来得及营业,但诺玛特与海德商厦的开发商——南京金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租用合同应该没到期,至少他们没有看见该合同被终止,所以作为诺玛特的供应商,他们有理由进入商厦继续经营。但是,他们却被北京华联的保安挡住了,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

  北京华联已拿下诺玛特二店

  诺玛特与金浦的租用合同有没有终止,北京华联的保安又为何挡住供应商们进入大楼?北京华联南京公司的有关人士对此回答说,3月份,北京华联已经拿下了诺玛特湖南路二店,并与业主金浦房地产公司签订了合同。海德商厦里再无诺玛特的场地。

  该人士表示,供应商们不止一次来大楼里吵闹,保安这次挡住他们也是出于分内的工作。他表示很同情诺玛特的供应商们,毕竟他们也是受害者,但实际情况是,位于海德商厦里的北京华联超市就快开业了,诺玛特供应商们再这样闹下去是没有意义的。至于保安与供应商的冲突,他表示知道情况,并相信警方会处理好这次纠纷。

  诺玛特“阴影”仍在 供应商与保安冲突引发流血

  作者:王聪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