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不服管教父亲拔刀刺杀 少女全身刀痕达30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0:27 新京报

  女儿“不服管教”父亲拔刀泄愤

  据新华社电 两名可爱的美国小女孩在8日“母亲节”这天遇害身亡,发现时身上布满刀痕,场面令人发指。现在,此案的调查有了进展。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杀害她们的竟然是其中一个女孩的父亲。据负责调查审理此案的检察官11日说,这名丧心病狂的父亲称杀人动机是因为当时女儿不服管教,致使他怒不可遏。

  两女童成刀下鬼

  现年34岁的杰里·霍布斯承认,自己于8日殴打并刺死了8岁的女儿劳拉以及劳拉的小伙伴———9岁的克里斯特尔·托比亚斯。霍布斯交代说,他认为劳拉偷了妈妈的钱。当天,劳拉本应该老老实实地呆在家,可她妈妈却让她出去玩了。

  所以,霍布斯出去寻找劳拉并试图带她回家。霍布斯供述,当他找到两个女孩时,劳拉不服管教,拒绝回家。随后,霍布斯打了两个女孩,并用一把小刀刺她们。之后,他又将两人拖入树林中并把她们并排放在那里。

  凶手异常残暴

  劳拉和克里斯特尔在8日“母亲节”当天结伴骑车出游,然后再也没有回来。第二天,她们的尸体在宰恩当地的一处公园里被发现。二人身上布满刀痕,达30处之多。劳拉甚至双目被刺。

  霍布斯告诉调查人员,当时克里斯特尔拔出刀要保护她的小伙伴,但被他把刀夺了过来。但检察官们对这么小的女孩会带刀出游表示怀疑。“反复猛击两个小女孩,然后再反复刺她们,这是残忍的,非常恐怖,”检控方律师迈克尔·沃勒说。法官拒绝了保释霍布斯的请求。另外,公设辩护人大卫·布罗德斯基表示,他还没有看到案卷的细节材料,所以不便发表评论。

  不过,他表示将指派两名死刑辩护人来为霍布斯辩护。听证会定于6月9日举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