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阻止斗殴遭人报复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 (通讯员刘江记者国风)5月11日,保定市西园派出所民警李超在上班途中发现警情,及时通知派出所后,避免了一起恶性打斗事件的发生,然而几名闹事的青年却把目标对准了他,当街对其进行围攻殴打,致使其全身多处受伤。

  5月11日中午13时许,李超着便衣步行到西园派出所上班,当路过二道桥北侧时,发现八九名小伙子快速从桥下沿阶梯上桥,他注意到其中几名男子手里拿着用衣服包裹的硬邦邦
的“家伙”,凭着职业敏感,李超怀疑这帮人要去“闹事”,便立即给西园派出所打电话。当西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后,李超配合民警将其中一名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年轻男子当场抓获,避免了一场恶性打斗事件的发生。

  事后,李超继续往派出所方向走,走出大约20米左右的距离时,闻听有人追赶并叫骂:“就是他报警!砸死他!”李超回身一看,发现有五六个小伙子手拿砖头向他追过来。李超大声喊“我是警察,正在执行公务”,并准备出示证件。正当李往外掏证件时,一名头发稍长的年轻男子,拿起砖头狠狠砸向李超的头部,随后其身后的人也都用砖头或拳头砸向李超的头部,李超被打倒在地。这帮人持续殴打李超两分钟后开始四处逃跑,此时李超已满头是血,但是最先动手打李超的那名长发男子仍不罢休,继续对他拳打脚踢。

  李超挣扎着拨通了西园派出所的电话进行求助。西园派出所闻讯,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当场擒获殴打李超的两名男子。李超也被迅速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经医院检查,李超头部左前额有一处深达头骨的伤口,左头顶有一处7厘米长的伤口,左下肘处严重挫伤,右肋处及背部大面积挫伤,双腿外侧红肿,右脚踝红肿,李超当时已经无法站起。

  目前,保定新市区警方已将殴打李超的犯罪嫌疑人王普、王通、孙召等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