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因貌丑相亲屡次失败 郁闷至极欲吞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01 新华网

  只因自己生了一副丑面孔,溧水一名32岁的女子昨天凌晨一气之下吞了100粒止痛片。好在,被同室室友送到医院,及时抢救才得以脱险。

  杜某今年32岁,老家在安徽,现在溧水县永阳镇一家私营服装厂打工。因为面孔长得丑,杜某相了好多次亲,都未成功。每次相亲,男方一看到杜某掉头就跑,甚至有男子还出言讥讽。前段时间,一名也是外地在溧水打工的男子与杜某相亲后,嘲笑她“身材倒挺苗条
的,就是脸像大观园的刘姥姥”。有过这么多被贬损讽刺的经历,杜某非常郁闷。想想跟她同时出来的姐妹们个个都嫁了人,过着快乐的日子,杜某心头伤痛更深。

  前天晚上,杜某一人出去逛街游玩,在她眼中,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而自己却形影相吊。杜某郁闷至极,她在外面晃了好久才回到宿舍,回到宿舍,室友们都已入睡,她独自一人一口气灌下半斤白酒。然后,她拿出平常经常吃的止痛片,把一瓶约100粒的药全部灌下。大脑昏昏沉沉的杜某还大声发泄“人丑,没人要,活在这世上有什么意思。”体力不支的她随即昏倒在地。室友们听到动静,赶紧爬起来,开始还以为她喝醉酒耍酒疯,一看到药瓶空了,顿时慌张起来,赶忙将她送至医院。

  在医院抢救时,杜某很不配合。在四五名室友的帮助下,医生才得以强行插管洗了胃。医生介绍,服用大量止痛片,如果不及时抢救,会导致胃出血,随时会发生生命危险。(记者许小红)(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