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叔侄与女网友见面 凶相毕露实施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4 桂龙新闻网

  一对叔倒从网上聊天认识了外地女学生小婕,两个月后,当小婕应邀来南京,不料叔侄俩竟然在酒店将小婕残忍轮奸,日前,这对叔侄因涉嫌强奸罪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21岁的何铭,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过刑。去年下半年,何铭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在外地某中专院校读书,今年20岁的小婕。何名经常在网上与小婕天,两人相聊甚欢。

  今年1月20日,何铭与小婕在网上聊天时,何铭提出让小婕来南京见面。小婕欣然同意前往南京。1月21日,小婕乘火车如约抵达南京。小婕到南京后,何铭带着16岁的侄子何林和朋友李军在一家酒店为小婕接网洗尘。吃完饭,何铭到附近饭店开了间房,进房后,何铭等人凶相毕露,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子对小婕进行威胁。小婕看到对方持有凶器,没做什么反抗,何铭乘机将小婕奸污。完事后,何铭又指使侄子何林强行与小婕发生了关系。正在这时,何铭的女友赵某打来电话,要和何铭见面,何铭书侄俩接完电话后,抛下满脸泪痕的小婕扬长而去。

  被何铭叔侄俩奸污的小婕在受害第二天,来到公安机关报了警。

  何铭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向警方交待,他强奸网友小婕并不是第一次,以前,他就多次强行与相约见面的网友发生关系,还有一次是公然当着侄子何林的面与网友发生关系。那些被何铭奸污的网友由于胆怯的心里,没有及时向警方报警。日前,这对禽兽叔侄因涉嫌强奸罪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江南时报 肖军 辛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