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船误撞上轮渡船 200名乘客受到惊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昨天上午9时许,民生路码头轮渡站附近一艘环卫船在行驶过程中撞上了“沪航客59号”过江轮渡,尽管轮渡船无大碍,依然能够正常行驶,但是船上的约200名乘客着实被吓了一跳。

  据轮渡驾驶员施广城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轮渡从民生路码头开出前往浦西,当时一艘环卫部门的船与他的轮渡船贴得很近,他就拉汽笛以示警戒,但对方置若罔闻。施广城又
驾驶轮渡船准备避开环卫船时,对方一会儿向左随后又打右方向,让他措手不及,尽管在被撞的一霎那,他赶紧倒船,但是依然眼睁睁看着两船相撞。

  据了解,发生碰撞后,由于巨大的惯性使得轮渡上的许多乘客不慎跌倒,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一名乘客气愤地表示,他们乘坐的轮渡已经在避让了,对方船速太快,而且发生事故后,环卫船竟然头也不回地驶离现场。

  被撞的轮渡“沪航客59号”的右舷被撞得瘪下去一块,轮渡4米多长的扶手栏杆被撞断,轮渡甲板上的大块水泥也被撞得开裂。所幸事故没有影响轮渡的正常运营。

  据悉,直至中午11时许,环卫方面的领导赶到,表示要“私了”。目前,兰州路海事处正在处理这一事故。

  作者:张凌 刘海阳

  (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