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建国高度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张建国同志的批示

  这个活动很好。注意在对比中寻找差距,是我们加快发展的重要前提。观念问题的背后,恐怕与地域文化有联系。否则,十几年来,各级领导不断地到长三角来解放思想,为什么成效不大呢?希望领导机关和媒体共同努力,在发扬当地优秀文化传统的同时,大力引进新的观念,真正做到与时俱进。这也可能是淄博腾飞的关键之一。

  本报淄博5月12日讯(记者成建强)“注意在对比中寻找差距,是我们加快发展的重要前提。”今天上午,接轨“长三角”实现新跨越座谈会在凤阳大厦举行。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张建国对“走进长三角”新闻采访活动作出批示,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周清利,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峰等领导同志,淄博市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由淄博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鲁中晨报、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淄博广播交通文艺台和远方汽贸联合发起并组织的“走进长三角”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历时25天,先后采访了江阴、无锡、苏州、昆山、上海、义乌、宁波、杭州等9个在长三角有代表性的城市,行程近5000公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对淄博接轨长三角各抒己见,认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淄博必将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真抓实干,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