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国立被吓得不敢做健检 笑谈儿子像房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54 金鹰网

  张铁林到底是不是因得了癌症辞演“胡同王爷”呢?身兼该剧导演、演员及张铁林好友的张国立说:刚开始听到传闻,我也难过的掉泪,不过,事后他澄清不是癌症,医生要他多休息,明年开拍的《纪晓岚4》,他是铁三角之一,肯定要他回来拍。

  张国立说:张铁林是身体健康检查发现肝脏出了问题,至于细节部份并不是很清楚,他在电话里跟我说没事,医生要他休息一段时间。好友身体出状况,之前拍戏累到2个月连进
3次医院,张国立说:我一会儿是心脏痛、一会头晕,张铁林也害得我不敢去检查身体,每天提心吊胆。不过,我现在虽然两组戏在拍,每天睡5个小时,最早来、最晚收班,但身体还没出问题。

  在《少年嘉庆》及《胡同王爷》中,张国立跟儿子张默连著两部戏同台飙戏。听到媒体说父子俩长得很像,张国立哈哈大笑说:有人说儿子长得像房祖名。

  之前父子感情不是很好,不过,张默历经打女友风波后,父子感情变好了。不过,张国立说:儿子在拍戏时一直希望我是导演、老板,而不是用父亲的口吻在训他,他说我对其他演员非常客气,对他却很凶。

  另外,对于台湾两位女主角郑家榆、萧淑慎,张国立笑说:之前她们的负面新闻我都知道,我也知道她们以前拍戏曾拍到一半跑掉,不过,我告诉她们当演员第一要把戏拍好,目前她们没有把负面的一面显现出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