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病痛折磨开煤气自杀 被救后再次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 陈杰 岑琴) 昨日,在柳州市天山路南一巷29号某单位宿舍区内发生一起跳楼自杀事件,一名据称为长年患病的中年男子,估计是不堪病痛折磨,先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在被110、119和120紧急抢救救过来后,没想到才过不到半小时,他又突然从自家5楼跳下,结果当场死亡。

  该男子姓梁,今年52岁,原是某厂职工,几年前因患糖尿病等多种疾病提前退了休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梁的女儿下班回家,发现家门被反锁,她大喊几声未见里面有回应,又闻到有煤气味从屋里透出,感觉不妙,便向110报了警。110民警很快赶来,虽有开锁师傅帮助,仍无法开启梁某家门,他们马上又向119求助。中午11时左右,燎原消防中队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刚到该居民楼的一楼,就闻到了一股股浓重的煤气味。上到五楼,消防队员发现,家主正在协助一位专业开锁师傅在开锁,但防盗门却始终打不开。由于空气中的煤气浓度相当大,如果采取破门的办法有可能产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消防队的队员便从隔壁邻居的阳台处,撬开家主的防盗网,打开阳台的木门,才得以进入室内。

  在门窗紧闭的房间里,消防人员发现房屋内的门缝和窗缝上都被贴上了透明胶,就连大门底缝也是用布条塞住了。在其中一间房间内,一老翁躺在地上,身边放着一罐阀门打开的煤气。在门外守候的120急救人员立即对老人进行了抢救,处于昏迷状态的老人才慢慢苏醒过来。

  据老翁的女儿介绍,其父今年60多岁,“五一”前刚从医院回家,由于身患的疾病未见好转,大概他想不开所以才走了极端。当天下午3时许传来消息,这位老人趁着女儿不备,从五楼纵身跳下,最后不治身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