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孤独老人跳楼辞世 遗嘱交代:房产由派出所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实习生曾莉)武昌东亭小区的高爹爹昨跳楼身亡,所留遗书去年9月份就已写好,交代房产由派出所处理。

  高爹爹家住该小区第46栋4楼。昨晨6时许,记者在楼下看到了躺在血泊中的高爹爹。据老街坊杨婆婆介绍,高爹爹今年69岁,是铁路部门的退休职工,他一生未娶,姊妹三人,弟妹均已去世。

  高爹爹的外甥谢先生住在同一栋楼的6楼。他说,舅舅几乎不和别人打交道,沉默寡言,生活自理,有时神志不清。母亲在世的时候,逢年过节去看看,现在他们基本上不来往。

  谢先生说,民警在舅舅家里找到一封遗书,落款日期是去年9月份,舅舅要求所留一室一厅房产,由派出所来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