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新娘”不堪情郎与老婆睡觉去投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8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曹小弟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早晨6点多钟,在燕子矶江畔,一名年仅20岁的年轻女子正慢慢地向江中走去,“临行”她用手机与一个好朋友通了电话,“这是我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你,我现在在江边上。”好朋友惊闻之下,立即沿附近江边寻找。

  投江的女子名叫张萍(化名),江苏泗阳人,3年多前只身来到南京打工时,与同在南京打工的安徽籍男子35岁的卢军(化名)相识后,竟一头钻进了卢军的怀抱。当时,卢军告诉张萍,他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现在是一个单身男人,需要一段真爱弥补曾经的痛。张萍十分相信,两人有了同居关系。

  但在去年年底,当张萍回家过年时,父母却收了当地一人家的彩礼,包办了她的婚姻。最终,张萍被逼嫁入了这一人家。但结婚不到10天,张萍却从婆家逃跑出来,与卢军一起私奔,来到了南京,暂住在燕子矶一带。但来到南京后,张萍却发现自己被卢军骗了,他不仅有老婆,而且还有个孩子,一家人还一直住在一起。

  昨天早晨6点多钟,张萍来到卢军住处,发现他和自己老婆睡在床上,便气不打一处来,站在门口就喊卢军出来。但卢军始终不肯开门,躲在屋内不吱一声。张萍于是扬言,“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去跳江”,但等来的依然是一阵沉默。脾气倔强的张萍真的就来到了长江边上准备自尽,幸好被群众看到。南京水上公安分局下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强行将不肯离开江边的张萍拉上车,带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尽管民警与孙某一直在劝说张萍,但她始终没有放弃轻生念头,竟扬言“不是我死,就是他死”。

  据张萍姐夫介绍,张萍在年前突然失踪后,家人十分着急,四处寻找,也到南京她工作的地方找过,但张萍换了工作,一直也没有下落。几个月下来,父母无奈之下,向男方家退还了彩礼,将这桩婚姻了结了。

  经过家人1个多小时的劝说后,张萍终于答应回家,跟着姐夫、姑父离开了派出所。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