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希望“她”文静点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此次报名参加牵手活动的年轻军官们的素质都非常高,本科学历的军官占到85%以上。”这是昨天记者在采访驻肥部队一些军官们获得的信息。

  在武警安徽省边防总队,记者见到了今年准备参加活动的部分年轻军官。

  王陈钧,中尉军衔,巢湖人,法律本科毕业,今年25岁,人长得眉清目秀。谈到这次
活动,他十分激动:“我们平时与外界接触比较少,选择对象的范围比较窄,报社牵头举办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难得的机会,非常感谢。”说到未来的对象,他说:“最好是教师,文静一点比较好。”

  罗全,中尉军衔,寿县人,今年28岁,本科毕业。他听说了这次联谊活动后,积极地报了名。他说,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后来分手了。原因是对方不理解自己的工作。“这次我要找一个理解军人、支持军人工作的女青年。”罗全说,“对于找什么样的女朋友,自己也没有很明确的标准,看上了,找到感觉了,工作啊长相啊都是次要的。”

  张亮,中尉军衔,计算机本科专业,喜欢运动。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乒乓球训练房挥拍打球,原来他正在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全国武警边防部队乒乓球大赛,不久前他曾获得武警安徽省乒乓球比赛的单打冠军。张亮目前正在攻读西安某高校的硕士研究生。“训练再忙,也要抽时间去参加15号的联谊活动,机会难得啊。”张亮笑说。

  在武警安徽省总队,政治部傅仁波主任对本报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要破例给在外地工作的合肥籍单身军官放假,让他们赶回来参加这次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部队由往年的武警五支队、海军驻肥某部扩大到了武警安徽省总队、武警安徽省边防总队、武警安徽省消防总队以及驻肥某预备役师、电子工程学院等,年轻军官报名踊跃。他们热情期待着5月15日在合肥军工大厦与合肥地区的好姑娘们“鹊桥相会”。

  (实习生 葛富贵 记者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