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抑郁”弟弟你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琨亚报道昨天,见到记者的时候,沈显得忧心忡忡,人也非常憔悴,因为她患了重度抑郁症的弟弟已经失踪3天,没有任何消息。

  5月8日下午,母亲带24岁的沈源到福华路菜场买菜,他突然推倒母亲,当沈妈妈爬起来以后,发现儿子已经不知去向。

  沈得知弟弟走失的消息以后,第一反应就是他可能上了公共汽车,因为他平时最喜欢坐公共汽车,上街看到有公共汽车就吵着要坐。沈到附近的车站将所有经过的公共汽车线路都抄了下来,然后到每一路公共汽车的总站,询问司乘人员是否见过这样一名不太正常的乘客,但得到的都是否定的回答。

  这几天晚上,沈借了朋友的车,在深圳的大街小巷中穿行,希望能够找到弟弟,但连续几个通宵没有一点收获。沈妈妈急得几天吃不下东西,卧床不起。

  沈告诉记者,她最担心的是沈源在外面被人欺负,他表面上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但话都说不清,而且喜欢主动和陌生人打招呼,甚至去握人家的手,摸人家的脸。“他这样很容易被人误会成流氓,有时候他甚至会去抢别人的东西吃。”更让沈担心的是,前两天深圳突降暴雨,弟弟身上没有一分钱,不知道他在外面怎么过的,说到这些,沈的眼眶发红。“晚报在深圳读者众多,希望能够有好心人为我们提供一些线索,早日找到弟弟。”

  作者:本报记者刘琨亚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