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喊价”蒙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3 扬子晚报

  5月10日下午,南京读者徐先生向本报反映说,5月10日早晨5时40分左右,他从上海返宁,在南京西站下车,从出站口一出来,就有出租车司机上来拉生意。

  “去哪里,我的车便宜。”听说去水西门,司机“慷慨”地说:“水西门远呀,这样吧,我不打表,你给40元钱得了。”徐先生疑惑地问:“从西站到水西门才20元。”30来岁的出租车司机一脸不屑:“一看你就是外地人,水西门在南郊,远得很。”

  徐先生要求打表,司机说:“不打表是照顾你,你还不领情。我要给你打表,60元钱都打不住。”徐先生拖着行李离开,后面司机却改口道:“30元行不……”刚挣脱这名出租车司机,又一个司机凑上来强拉客,称车费7元。他一直走到站外主干道上拦了一辆正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出租车显示收费20元,只有黑出租报价的一半。

  12日早晨6点,记者刚到西站,正好碰上1312次列车进站。记者走出站台即被4名出租车驾驶员团团围住。记者跟一名男驾驶员上车,到水西门,打表收费高达31元。下车看发票才发现,上面的车号、举报电话竟一片空白。记者折回车站,又上了一辆车号为苏AB22XX的出租车。见记者说一口四川话,驾驶员要求不打表,到水西门索要40元。下车时,给了记者一张50元的定额发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从南京部分客车分流到西站发车后,一些“黑出租”从南京站转移到西站,形成了新的顽疾。耿志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