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犯掐死妻子称得到解脱 岳母当庭与其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 实习生 陈燕平)“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掐死妻子孙某的王亚弟这样解释自己当时的感受。昨天上午,二中院开庭审理了此起故意杀人案。

  昨天上午的庭审再次勾起孙母丧失爱女之痛。10时10分,一见到被法警带上来的女婿王亚弟,孙母立即从原告席上站了起来,一边大声哭喊,一边扑上前去,揪住王亚弟的衣服大打出手。法警立即上前拉住孙母,审判长提醒孙母要注意控制一下情绪。

  起诉书指控,2004年12月23日,王亚弟在其租住房内,因琐事与妻子孙某发生争执,用手扼压其颈部,致其窒息死亡。

  王在法庭供述说,结婚后夫妻二人经常打架,自己后来下岗,一直没有工作,靠借钱维持生计。

  王亚弟称,他们得到一栋回迁房,产权签在母亲名下。案发当天,王亚弟称其妻逼他去要房子,否则不让他出去,而自己之前已被孙某拿凳子砸伤右胳膊,因此忍无可忍掐死妻子。

  公诉人随后出示其在公诉机关的口供则有这样的一句话,“把她掐死后,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后法庭宣布休庭,在法警将王亚弟带出前,孙母抓起原告牌子砸向王亚弟,孙某的哥哥、弟弟也上前与其纠缠起来,法警们多人才把他们拉开。此案将择日宣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