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慧琳6月25日将来宁开演唱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2 龙虎网
陈慧琳6月25日将来宁开演唱会(组图)
  【龙虎网讯】陈慧琳南京演唱会将于6月25日晚在南京首次开唱。据悉此次她来南京首开演唱会将积Kelly十年歌唱生涯经典,全新演绎、倾情奉献,陈慧琳更以雍容华贵、百变造型、劲歌辣舞示人,尽显Kelly“电音女王”之强劲实力和“百变歌后”之迷人魅力。骄傲、美丽、金碧辉煌,足以汇聚所有观众的眼神。

  本次演唱会由江苏浩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田园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唱会亮点颇多,逾亿港元的最奢华舞台令人咂舌,堪称“全国演出史上史无前例”。由于南京演唱会是陈慧琳首次亮相南京舞台,陈慧琳及经纪方都十分重视,演出规格将会更高,并力邀天王级嘉宾同台演唱。凭借陈慧琳在香港娱乐圈良好的口碑和极佳的人缘,希望出任其嘉宾的一线男艺人不少。

  为使演唱会美仑美奂,演出商可以说在舞美制作上不惜成本、下足了功夫。珠宝赞助商也不吝重金为Kelly提供炫耀的宝贝,她的每次重要场合亮相都有天价钻饰傍身。去年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陈慧琳就以紫鞋衬金裙亮相,腕上还佩戴了一条价值500万元的钻石手链,立刻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条流光溢彩的钻石手链也将如期出现在南京演唱会上。
陈慧琳6月25日将来宁开演唱会(组图)
  除了华丽的珠宝秀让人一饱眼福之外,豪华服装秀也十分夺人眼球。其中一幕,陈慧琳将穿上一套白色羽毛服装,腿上的长丝袜也缀满了钻石,显得格外雍容华贵。另一袭拖到地面的蓝色纱笼长裙,里面藏了很多小灯泡,当陈慧琳唱到动人之处,这套裙子就会发出璀璨的点点灯光,宛如幽蓝的夜色星空。

  由于南京演唱会是压轴戏,因此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陈慧琳乘着价值6000多万港元的黄金钻石马车惊艳五台山,这辆光彩炫目的金钻石马车的造型参照欧式王室马车,由80多个资深炼金师傅及钻石师傅,耗时3个月通宵达旦赶工,方才完成。针对马车太过精贵带来的顾虑,主办方正在制订详尽周密的安保方案,争取让南京观众一饱眼福。

  此外演出方还将破天荒地为南京演唱会动用百余人的超大规模豪华伴舞团,专程从香港来南京。届时,百老汇歌舞剧和法国红磨坊歌舞秀的壮观场面将同时出现,其中有一幕是Kelly与40位舞蹈员一起跳踢踏舞,场面尤为震撼。

  陈慧琳6月25日将来宁开演唱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