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枪勒索“情敌”醋男凌晨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男子看到妻子与其老板坐在一起就无端怀疑他们有不正当关系,昨晚伙同他人将所谓的情敌骗出后狠揍一顿,并进行勒索。淮安警方今日凌晨将这个荒唐的男子及其同伙抓获。

  今天凌晨3时许,淮安市清浦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一男子在该所辖区内被打伤,现正在该市第二人民院抢救。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医院,向受害人询问案
情。受害人范某是一家饭店的老板,他躺在病床上告诉民警:“昨天晚上10时许,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闯进来两个人,其中一个是饭店服务员的丈夫王某,他们对我说有事情和我谈,于是我就出来了。没想到刚出家门,就被他们强行带到清浦区清安街道办一民房内,他们用刀和自制手枪威胁殴打我,说我和姓王的老婆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且要我赔他5万元损失费。我写了欠条给他们,他们才放了我。”

  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的线索,立即对辖区内暂住人口进行排查,发现暂住在南港村的王某与受害人提供的特征相符,遂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将王某及其同伙孙某抓获,并收缴砍刀和自制手枪各一把,以及逼迫范某写下了5万元欠条。

  经警方审查,王某交代了昨天晚上发现妻子和范某坐在广场上交谈,便怀疑妻子与其有不正当关系,遂伙同老乡孙某强行将范某带到其暂住地,采用暴力殴打等手段,向范某索要5万元精神损失费,并强迫他写下欠条,勒令其三日内付清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许亚 郑国栋 朱鼎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