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保安跳河救自杀女子不幸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41 北京晚报
北京保安跳河救自杀女子不幸身亡(图)

冯志飞生前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今天凌晨2时许,在西三环颐源居北门的昆玉河南岸,一名保安员在下水救一名轻生女子时,不幸沉入水中遇难。

  今晨7时45分记者见到将轻生女子救上岸的保安员孙鹏时他心情十分沉重。他说,凌晨2时他在河边巡逻时,发现对岸有人走来走去,“突然,河里‘扑通’一声响,紧接着就有个女子大喊救命,我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其他保安,一边跑向200米外的桥绕到对岸。”

  接到孙鹏的信息后,正在颐源居北门执勤的保安员冯志飞立即跑到岸边,脱下衣裤、鞋子就跳入冰冷的水中。“他刚游出五六米就沉入河中,可能是水太凉抽筋了或是被水草缠住了。”他的同事们猜测说。

  已跑到河对岸的孙鹏发现,坠河女子正在河里挣扎,两手直直地伸出河面,孙鹏不会游泳,只好尽量伸出胳膊,终于拉到了该女子的手,将她拉上岸。“她大概20多岁,身着单衣,留着长发,满嘴酒气,话都说不清楚,嘟嘟囔囔好像是失恋了。”一眨眼工夫,该女子趁孙鹏不注意又跳入河中,孙鹏和另两名刚刚赶来的保安再一次把她拽了上来,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她带到了甘家口派出所。

  与此同时,在昆玉河的南岸,保安队员们正在河里焦急地寻找着冯志飞。因为天太黑、水太凉,大家最终也没能寻到他的踪影。凌晨4时许,冯志飞的遗体被前来救援的打捞队捞上岸来。保安队王队长说,冯志飞是今年3月来到颐源居做保安的。“小伙子是党员,在部队时是副排长,来了后有什么事都很积极,人缘挺不错,我们都很痛惜啊。”振远防卫中心第9支队的保安员们都说:“今晨的这阵小雨像是在为年仅25的冯志飞送行。”冯志飞的老家在山西平顺县的农村,家里没有电话,所以目前还没有联系上他的家人。

  目前,跳河自杀女子正在甘家口派出所,据了解,她是怀柔人,在一所大学内的眼镜店打工,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于海波 文并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