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手货交易有兴趣吗明天去赶“社区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黄家庆)“提供你所余,淘到你所需”,本报党员记者进社区的促销区“开业”至今,广受关注。为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交流平台,本报将在5月15日(周日)9:00~11:00举行“促销二手货社区赶大集”现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您将会看到玩具、鱼缸、手表、儿童车等生活用品,旧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甚至还有为您提供生财之道的冰淇淋机、压面条机等。如果有意购买或者想去
逛逛,您早做准备吧。如果恰巧您手里还有用不着的“宝贝”,也可以拨打电话0431-96618报名,或者直接到活动现场。

  大集地点:长春市普阳街道社区辖区内的朝阳小公园内(安阳街与春郊路交会处)。您可乘坐147路、254路、229路、80路、262路、261路公交车,到朝阳桥下车,安阳小学往北100米即到。

  大集提醒:本次活动只为读者提供二手货交易平台,不以盈利为目的。 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