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匕首断在协管员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13 新京报

  17厘米匕首全部刺入肩膀,凶手并非精神异常

  本报讯(记者王姝)昨日18时,本报昨日报道的被刺协管员王李军因伤口感染,突发高烧,再次被送入同仁医院。回想当日场景,王李军心有余悸,“匕首把已经折到了肉里”。

  王李军是崇文交通支队聘用的交通协管员,前日16时,在崇文门路口值勤时,被一名违章行人刺中。

  “当时是红灯,所有人都站在停止线外侧,只有他(违章行人)要过马路,我拦住他,可他不听”,王李军说,该名行人非要往前冲,后面的行人跟着朝前涌,他急忙劝阻其他行人。这时,他突然感觉到左后肩一阵剧痛,回头一看,那名行人已把一把匕首刺入他的左肩,正咬着牙往外拔匕首。

  他刚伸出右手,想抓住行人,可匕首把这时突然折了,行人转身就跑。他立即追,感觉到血从伤口喷了出来。路口值勤交警跑了过来,两人一前一后,将该名行人按住。

  据了解,该名违章行人使用的是一把平刃尖头匕首,刀柄部分长达17厘米,全部刺入了王李军左肩。因伤口过深,整整缝了30针。

  据悉,警方已排除了违章行人精神异常的可能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