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新闻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26 山西日报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贺锴)今天在并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5日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维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对新闻宣传工作历来十分重视,近期以来又连续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四个有关新闻宣传的文件,对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
指导意义。申维辰就贯彻落实这些文件要求全省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正确认识舆论监督,把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切实提高舆论监督的质量和水平;要大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和新闻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新闻采编人员行为,促进新闻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下半年我省宣传工作应突出五项重点:一是做好维护稳定的宣传;二是做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宣传;三是做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宣传;四是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宣传;五是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宣传。

  会上,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太原市广播电视总台、长治日报社的领导就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清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