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金妈妈跪谢蓉城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管燕 刘静摄影金世宗)张金金躺在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里,病情依旧没有任何好转。昨日下午4时32分,她身体有些发烫,医生说这是并发症的体现。一整天,主治医生没有给她再输血,因为金金的身体不能顺畅地接受输入的血浆。“从金金现在的身体状态来看,恢复的几率基本为零。继续输液,她的身体只会越来越肿,甚至变形。”医
生的话残酷而现实,可这丝毫没能动摇龚女士挽救女儿的决心。与她这位湖北异乡人一同面对这一切的,还有蓉城众多热心肠的读者,他们和远在湖北的金金爸爸共同为病危中的张金金祈福……

  上午10时许,就在龚女士上街为女儿买衣服的当口儿,40多岁的市民刘桂珍带着一小瓶药酒赶到医院,“让金金试一试这种药酒,我瘫痪在床的时候就是用了这种药,很快就康复了。”因为来得匆忙,刘桂珍额头还挂着汗珠。由于龚女士不在场,医院专门将药瓶收留,并记录下了这位普通中年妇女的名字。

  尽管医生再三表示,金金的身体无法吸收这瓶药酒,但龚女士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慢慢将药酒滴入女儿发肿的嘴中。随后,她紧张地注视着心跳检测仪,1分钟、2分钟……5分钟过去了,金金的身体没有丝毫变化。失望中,龚女士将一束读者送来的鲜花摆在金金的床头。摸着女儿的额头,她自言自语地说:“闺女,鲜花好漂亮好香,这可是好心人送给你的哦。”

  下午4时30分许,看护时间到了,龚女士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出监护室。门外,等候已久的一名女士看准龚女士,疾步走上前把一叠钱塞到她的手中。“我们都是当妈的,你的心境我很了解。你要保重自己,别把自己的身体拖垮了。”听到这话,龚女士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痛哭着跪倒在陌生女士的面前,“好心人啊,你们都是好心人!”好心人送来的几百元钱,对于已花费了两万多元医药费的龚女士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陌生人的爱心给无助的龚女士带来了安慰和信心,“金金不放弃,那么多好心人不放弃,我也会坚持下去。”已守候女儿70多个小时的金金妈妈肯定地说。而一直为金金祈祷着的还有因病不能远行的金金爸爸张先生,他已为女儿祈福了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休息。所有关心金金的人都在用自己的不同方式表达着对金金的关爱和祝福,生命的希望也因为有了人们的祝福延续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