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趟列车晚点 3000余旅客滞留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李泉鹤 陈姝记者杨富)5月12日,由于宝成线13趟到发列车晚点,造成成都火车北站的3000多名旅客滞留在车站。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于昨日凌晨使滞留旅客全部安全离蓉。

  为了恢复客运秩序并保证货物装卸,车站装卸车间果断启动非正常情况下的装卸预案,及时派出突击人员34人并增加牵引车2辆,对晚点列车货物抢装抢卸到13日凌晨,终于将货物顺利装卸完。

  来自上海的一支老年旅游团订购了15日的返程票,因列车晚点,耽误了一天的行程,返程票很可能因此作废。老人们来到站长值班室提意见。经商量,车站为该团队申请了全额退票并为其购买了16日的返程卧铺票,对37名老人满意而去。

  截至昨日凌晨4时50分,随着最后一趟晚点列车K386次驶出成都车站,因列车晚点被滞留在车站的3000余名乘客,全部踏上了旅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