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掘机清淤 反陷淤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向勤摄影李祥云)昨日下午,一辆挖掘机在沙河边不慎身陷河中淤泥,一辆吊车前来相救,这辆橘黄色的莽家伙这才缓缓“爬”上岸。可它在沙河边干什么呢?驾驶员称是来清淘河底淤泥的,但紧急赶来的沙河管理方面的人员却将挖掘机扣留,指认它“未经许可野蛮施工”。

  昨日下午4时许,当记者来到府青路沙河大桥时,见这辆橘黄色的挖掘机正被困河中,而在挖掘机身后长约6米的斜坡上,留下了挖掘机走过的痕迹:近3米宽的绿化带全部被毁,新翻起来的泥土破坏了许多植被。与记者同时赶来的还有一辆吊车。岸上吊车不断“使劲”,挖掘机也左扭右转,终于缓缓“爬”上岸来。

  驾驶员向记者介绍说,他是奉上司之命来此处河段清淤的,没想到却陷进了河中淤泥。他只得向公司求救,是公司找来的吊车。可当记者询问驾驶员属于哪家公司,是谁让在此清淤的,驾驶员便什么也不说了。

  “今天没有人跟我们说过要来清淤啊。”事发后,负责沙河八段河段管理工作的成都市绿化公司有关负责人周继森来到现场,将挖掘机扣下。周继森说,此次事故在绿化方面造成经济损失近万元,他们将查明挖掘机所在的公司,追究其毁绿责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