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博会期间实施交通管制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01 哈尔滨日报

  5月16日至20日,将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以下简称会展中心)举办第五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为保证此次活动能够安全顺利地进行,以及确保正常的交通秩序,经市政府批准,在医博会召开期间,将对市区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并对部分道路交通实施临时管制。

  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每日7时至19时,除参会的货运车辆外,市区内禁止其他货运车辆通行;

  二、每日7时至19时,除参会的车辆外,二环路以内(含南直路,不含二环路其他路段)禁止外地号牌车辆通行;

  三、对会展中心区域的交通实施临时管制

  1.南直路、先锋路、宣化街、长江路、鸿翔路、赣水路所围成的区域(含上述道路),除公交车、出租车、参会车辆以及区域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长江路(嵩山路至红旗大街)、红旗大街(淮河路至闽江路)、黄河路(嵩山路至红旗大街)、南直路(淮河路至闽江路),除公交车、出租车、参会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3.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除接送参会人员的出租车和参会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经纬街、尚志大街、霁虹桥、哈站广场、红军街、中山路、东西大直街、宣化街、长江路、赣水路、友谊路等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尽量避开上述道路,从其他道路绕行。

  五、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往东单向行驶。

  六、参会车辆须按照下列规定进入指定停车场停放:

  l.会展中心停车场分布:

  ①A区停车场:设在会展中心内,泰山路东西两侧,由长江路进入;

  ②B区停车场:设在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主道南侧路段、辅道南侧路段,以及泰山路(长江路以南)东西两侧路段;

  ③C区停车场:设在华旗饭店门前,由红旗大街进入;

  ④D区停车场:设在红博世纪广场门前,由红旗大街进入;

  ⑤E区停车场:设在会展中心物流平台,由黄河路进入;

  ⑥F区停车场:设在万人体育馆门前,由黄河路进入;

  ⑦G区停车场:设在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北侧路段,由黄河路进入;

  ⑧H区停车场:设在主体育场东北角及东侧,可由黄河路或南直路进入;

  ⑨J区停车场:设在长江路与南直路交叉口西南角,可从长江路、南直路进入;

  ⑩K区停车场:设置在南直路(黄河路至长江路)西侧路段。

  2.参会车辆停车规定

  ①由长江路方向来的参会车辆,应停放在B区、J区停车场;

  ②由香坊区方向经红旗大街来的参会车辆,应停放在D区停车场;

  ③由淮河路方向经红旗大街来的参会车辆和由黄河路方向来的参会车辆,应停放在E区、G区停车场;

  ④由先锋路方向经南直路来的车辆,应停放在K区停车场;

  ⑤由香坊区方向经南直路来的车辆,应停放在J区停车场;

  ⑥参展商的车辆可停放在A区停车场;

  ⑦运输展品的货运车辆可停放在H区停车场。

  3.出租车乘降站设置在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主道北侧路段和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主道北侧路段。

  七、前往会展中心参加医博会的车辆,应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并按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确保交通安全有序。望广大群众和各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哈尔滨市公安局

  2005年5月11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