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量供应客户赃款据为己有 仓库出料员吃里扒外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07 水母网

  水母网5月14日讯 昨天,福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牛某被刑事拘留。

  9日,福山区某化工有限公司经理举报称:该公司仓库出料员王某在外单位来拉化工原料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私自将公司仓库内的原料超量供给客户,并将多拉走的原料低价卖出,所获赃款占为己有,王某涉嫌职务侵占罪,要求查处。

  接报后,警方立即派精干力量进行了初查。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多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该公司客户———威海某实业公司业务员牛某,把仓库内价值5万余元的化工原料甲苯、丁酯、丁醇私自拉走并低价卖出,所得赃款私分。11日,警方立案侦查,同日王某、牛某被刑事拘留。(淑卿广辉 王晓)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