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白天入室作案 华天公寓两住户先后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5月13日讯(记者元惠卿)5月11日,金花路华天公寓两住户先后被盗,其中一住户是中午约1点钟失窃,家中几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为此该小区物业管理处将加强保安巡逻,并在各楼道贴出了盗窃警报,提醒住户加强防盗意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华天公寓,但遭窃的两家住户均无人在家。8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事发当天约中午1点钟,当时似乎有人在敲打防盗网上的铁皮,她没在意。晚上8点多钟
,7楼的住户回来,才知道他们家有小偷光临。据失窃的住户说,有4万元不见了。

  海南富南物业有限公司华天公寓物业管理处的周主任告诉记者,5楼的一名住户同天晚上被盗,但没损失多少钱。

  盗窃案发生后,物业管理处提醒住户加强防盗意识,不要把大量现金存放在家中,长时间无人在家时,把窗户关闭好。

  海口多家小区

  近期屡发窃案

  本报海口5月13日讯(记者元惠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海口市内各住宅小区屡屡发生盗窃案,令住户感到安全遭到威胁。

  今年2月份,和平大道的国森花园发生一起盗窃案。约凌晨4点钟的时候,小偷沿着下水管道爬上4楼一户人家的阳台,被屋主发现。

  约1月份的时候,金牛路丁香家园有两户人家被盗,小偷剪断窗户的防盗网后进入房间,偷走现金和手机等财物。

  海德路的现代花园也曾发生盗窃案,当时是深夜,屋主正在卧室看书,突然听到卫生间的窗户有声响,走出来查看,正好与小偷打个照面。屋主奔回卧室反锁上门,拿起电话报警,保安和干警及时赶到将逃到楼上的小偷抓获。

  作者:元惠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