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山六旬汉镇住走眼贼 开发区青年佯装串门入室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32 水母网

  水母网5月14日讯昨天下午,张老汉在福山区张格庄路边卖鸡蛋,倒出来的空筐放在身后。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磨蹭到鸡蛋筐旁,突然拿起空筐就跑。张老汉一个箭步冲了出去,三两下就将他的双手反扭在背后。小偷赶紧讨饶。在张老汉的逼问下,他说出了实情:看老汉一个人势单力薄,想显显威风。

  “别看我老了,学了四十年的擒拿功夫还在,对付几个坏蛋不成问题。”面对围观上
来的人,张老汉自豪地说。(许芳 新书)

  水母网5月14日讯11日下午,青年男子丁某走进开发区大季家山后初家村村民家中,佯装串门实施盗窃。丁某走进另一户村民家后,被群众发现,慌乱中跑进了死胡同,假装小便寻出路时,被抓获。警方在其随身携带的包里翻出了手机、手镯、耳坠等物品。

  经审讯,丁某今年23岁,吉林人。2003年因盗窃被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来到我市租房居住。丁某交代,他每天坐车到开发区村民家中盗窃,一天偷六户人家,晚上将赃物卖给首饰店。

  被抓获前,丁某已在初家村行窃9次。 (孙培泉 李志娟)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