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男孩溺毙化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实习生曹慧仪)昨天下午,一名3岁男童被发现溺毙在西丽大村荔枝林的化粪池里。警方表示,案件性质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报料人顾先生介绍,昨天下午3时许,他开车途经西丽大村荔枝林时,发现有许多人在围观。顾先生下车一看,原来有人在化粪池里发现了一具男童的尸体。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童已经被打捞上来,法医和警察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据一名围观群众介绍,他们曾于近日看见有人抱着该名男童出现在事发地点附近,形迹很可疑,谁知昨天下午却发现这名男孩溺毙了。

  记者了解到,溺毙的男童年仅3岁,其家属日前曾向警方报案称该男童已失踪多时。(报料人顾先生获报料奖50元)

  作者:记者江晓蚕王叶林实习生曹慧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