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背后撞来假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2 东方网-劳动报

  2004年7月23日清晨5点,在龙吴路、罗秀路以南发生了一起假军车撞击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伤重不治,另外两名行人重伤。

  事发当时,杨某、段某、陈某和寇某四人来到了龙吴路中心隔离栏处,杨某翻过隔离栏到马路对面买回早点交给在隔离栏等候的段某,当段某拿着早饭回头向工地走去时,肇事车正沿着龙吴路由北向南驶来。驾驶员王某看到前方正打算穿越马路的段某时,往右借了方
向,而此时右侧正好有一辆出租车加速驶上前来,王某情急之下向左急打方向,车辆失控,撞向了中心隔离栏。此时的杨某正好从马路对面再次翻越隔离栏,车头右前角扫到了已经在马路上的段某,随后又撞翻了隔离栏,将正好在隔离栏顶部的杨某,撞进了驾驶室。而背对肇事车的陈某和寇某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背部遭到撞击,两人先后死亡。

  经鉴定,该辆大货车是一辆假军车,不仅车况很差,而且严重超载。驾驶员王某在肇事后逃逸,警方通过半年的追捕,终于将其逮捕归案,王某将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记者王业斐(详情请见今晚20点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第四焦点》)(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