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顽猴大闹洗浴场 打开沐浴露直往身上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顽猴大闹洗浴场打开沐浴露直往身上抹(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祝兆林燕松霞)昨日,一只小猴逛到东湖路百顺花园,遛进了一家洗浴会所,它攀上爬下,引来近百人围观。

  在吃完行人施舍的食物后,小猴打开洗浴会所的窗户,一头钻进去(如图)。只见它熟练地拧开自来水龙头,畅饮起来,见一旁放着一瓶沐浴露,小猴抓起就往身上“抹”,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将小猴轰出。

  几名行人试图逮住小猴,谁知它贼得很,无论怎么套近乎,就是不理不睬。闻讯赶来的警察也是望“猴”兴叹。下午4时许,小猴在一片叹息声中,消失在附近的工地里。

  据悉,这个捣蛋鬼可能是来自九峰山森林的野猴,前日曾在水果湖步行街出现过。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人士表示,他们将组织有关人员,将它“抓捕归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