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妻有外遇,菜刀砍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仅因为妻子下班后不按时回家,丈夫李某便怀疑妻子在外与人有染,前晚当妻子再次回家迟了后,李某竟拿起了菜刀,向妻子脸上猛地砍去……

  当天晚上8点多钟,长航公安局南京分局下关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电话中一男子连喊“杀人了,快来啊!”就在民警询问案发地址时,派出所又接到了群众举报,称南京金陵船厂宿舍里发生了一起伤害案。警方确定两起报警系同一件事。

  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一名中年女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左脸部被砍出一道五六厘米长的伤口,深可见骨,鲜血已经染红了脸部、身上,一旁的丈夫此时已手足无措。

  被砍伤的女子姓周,40多岁,与丈夫同是浦口区盘城镇人,同在金陵船厂打工。据李某介绍,去年底他妻子经常以加班名义在外留宿。当天晚上,当周某再次未按正常下班时间归家后,他便在宿舍内与妻子发生争执,气急之下从厨房拿出菜刀就猛地向其妻砍去,周某的左脸部当即被砍出一道又深又长的伤口来。

  经过医院紧急抢救,周某面部被缝了9针,已脱离生命危险。当李某面对民警的调查时,竟突然开口声称自己患有精神病。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郭跃杨朝晖徐宁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