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飞摩托车 昏迷车手露出上膛手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2 沈阳晚报
面包车撞飞摩托车昏迷车手露出上膛手枪(图)
  5月13日,在沈阳市胸科医院东侧交通岗处发生一起车祸,令人吃惊的是,在被撞昏的摩托车手的黑皮包内,竟然装着一把6发子弹上膛的手枪和一把“枪刺”。警方迅速介入此案,排除了该男子的警察身份。截至记者发稿时,昏迷不醒的“摩托车手”仍在紧急抢救中。

  面包车撞飞摩托车

  得知肇事的消息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斜停在交叉路口中央,面包车左侧大灯破裂,同侧挡风玻璃也出现大片裂痕。被撞的黑色摩托车“躺”在面包车东10米处,车体破损严重,基本报废。

  据交警介绍,受伤的摩托车手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他们正在给面包车司机做笔录。

  附近食杂点老板目击了肇事经过:中午12时许,突然传来一声闷响,只见一辆摩托车撞上了面包车,摩托车手飞出六七米远,重重地摔倒在地,昏迷不醒。据面包车司机讲,当时她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经过交通岗时,突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已经来到跟前,她立刻猛踩刹车,但还是将摩托车撞了出去。女司机立即拨打122和120求助。

  伤者包中有手枪

  车祸发生后,摩托车手被120急救车送往沈阳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在交接过程中,医院保卫人员在伤者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内,发现一把“枪刺”和一把手枪,枪膛内还装有6发子弹!保卫人员立即报警,大东区红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民警在伤者身上找到了相关证件,显示摩托车手姓纪,30岁,家住铁西区。目前伤势非常危险,他的胸部挫伤,还伴有特重型颅脑损伤,能否存活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警方已经确定该男子不是警察,手枪是改制手枪。本报记者崔平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8811696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