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翻浆路拱撒千袋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5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高赢/文汪兴宇/摄

  今报讯5月12日凌晨1点左右,一辆从铁岭到沈阳的装有1000余袋黄豆的加长载重车,在102国道上行驶到新城子区清水镇二井村路段时,因为路面高低不平发生侧翻。

  超载车侧躺一宿没报警

  “昨晚我正在睡觉,突然轰的一声,当时就感觉像地震一样。”村民王先生说,出门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辆载重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货车的油箱开始漏油,他从家里拿出盆,帮助司机将漏出的油装好。当时车内有正副驾驶员和一个跟车的共3人,其中一名司机在事故中受了轻伤。据跟车司机介绍,当晚翻车后没有报警,只是在原地等待救援。该车能载重30多吨,却装了1000多袋共90多吨的黄豆,严重超载。这也是司机没有报警的真正原因。大货侧翻造成大量黄豆撒在了路上。

  国道变成翻浆路没人修

  据司机介绍,这条路他已经走了好几年了,以前就经常看到车辆侧翻,没想到今天自己摊上了。现场围观的村民也表示,以前他们都很高兴,102国道能从自己的村子里过,通了国道村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现在这条路还连接着棋盘山风景区。可是如今一提起这条路大家就头疼,谁能想像这样一条曾经发挥过重要作用的国道,如今变成了伤痕累累的翻浆路。“这里经常出事,看没,就这样的马路,已经三四年了,根本就没人修过。”王先生说。

  新城子交通局称能走就行

  事故发生后,记者沿途又走了几公里,结果发现这一路段翻浆现象非常严重。既然是国道,怎么就没有人管呢?新城子区交通局工作人员说领导下到路面去了,无法回答问题,新城子区交通局主管道路维护的副局长在电话中表示:“这个问题确实存在很长时间了,目前省里、市里对这条路有个整改方案,但一直都没定,原来是打算改道,重新建,结果发现占地太严重了,后来就想原路拓宽,可又发现拆迁量太大,目前我们就是维持道路能走就可以,这事还得由上面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