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投资10亿元项目落户龙湖民营科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通讯员陈少安洪瑞彬随着一大批规模较大、市场前景较好的项目不断落户龙湖区,该区民营科技园彰显聚集效应。目前,民营科技园属下的珠津、龙新、龙盛、万吉4个区办工业园投产企业73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约47万元,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一半以上。前天,又有一总投资额10亿元的项目正式落户该区民营科技园万吉片区。

  自汕头市行政区划调整以来,龙湖区大力清理盘活土地和厂房,提高招商引资门槛,
把引进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的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竭力为投资方创造一个公平、规范的服务环境,努力把该区建设成为营商成本洼地、商务活动基地、投资收益的高地。据统计,目前该区工业项目投资总额31.4亿元,其中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有47个。

  前天签约的由香港骏码科技集团和凯撒(中国)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电子工业原材料及元件生产项目,占地面积43亩,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24亿元,可安置就业人员3000人。该项目拥有多项世界先进水平的自有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主要生产微电子工业原材料和电子工业消耗材料等。据悉,投资方将整合生产经营板块,短期内落实多项生产项目,把最新的科研成果产品化,并将生产基地集中在龙湖区。

  据了解,香港骏码科技集团于去年10月组成考察团考察汕头时,龙湖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在汕头投资充满了信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香港振基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振基博士与凯撒(中国)股份公司董事长郑合明先生联合向龙湖区慈善会捐款16万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