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焊引火灾浓烟蔽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漕东支路上的徐汇区漕河泾废品交投站发生火灾,站内大量泡沫塑料燃烧后殃及了两间临时房,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据目击者称,下午1点15分左右,废品回收站内突然腾起了遮天蔽日的黑烟,接着就看到回收站内的人纷纷逃出。浓烟夹杂着火苗窜向天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几分钟后,黑烟在空中形成一片“黑云”,附近的高楼都被这
片“黑云”遮蔽。

  消防车赶到现场后,消防战士很快将火势控制住,随着大火被扑灭,一度遮天蔽日的黑云也消失了,只留下一股泡沫塑料燃烧后的气味。

  记者随后进入火场,发现失火地点位于回收站一块约有200平米的区域内,该处堆放着大量的圆型泡沫塑料,大多已被烧焦。在失火区域旁,回收站内一幢两层楼的临时房也被点燃,最外侧的两间房间被付之一炬。

  在被烧毁的房屋外,一对老夫妇正在暗自伤心,他们和这里大多数住户一样,并非回收站职工,只是在这里借的房子。据吴万丰老伯说,今天下午,回收站方面正在旁边的空地上搭棚子,不料电焊点燃了一边堆放的大量泡沫塑料,大火瞬间蔓延开。在另一户被烧的人家,已被烧的面目全非的厨房内摆着一个液化气瓶,瓶身上灼痕斑斑,所幸没有发生爆炸。

  记者注意到这座两层楼的临时房住了十来户人家,他们的住所被大量的木料、泡沫塑料等废品所包围。一位住户告诉记者,他也觉得住在这里挺悬,但由于找不到更便宜的房子,只得硬着头皮住下去。作者:李一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