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潜入公司盗窃 在作案现场睡觉直到天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沈东杰 黄峥 记者 袁玮) 盗窃后的犯罪嫌疑人张成,因偷盗后睡意袭来居然在作案现场一觉睡到次日天亮,直到被前来上班的员工发现而束手就擒。近日,犯罪嫌疑人张成被长宁区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2004年12月,刚满18岁的张成从南方某城市来到上海,玩耍游荡了一个多月后,张成身上带的钱花用殆尽,无计可施下,他动起了盗窃的念头。

  今年2月的一天深夜,张成路经长宁区一家装潢公司门口,见该公司的气窗没有关好,就设法爬进去,在公司的冰箱中找到牛奶和可乐,笃悠悠喝下后,又在公司一些抽屉内翻找,窃得一部富士通数码照相机、京瓷KZ610手机及支票、银行卡、腰包等物。之后,张成攀爬厕所窗户进入隔壁一家公司,从这家公司的一些抽屉内找到了银行卡、会员卡等物。

  此时已是凌晨,作案后的张成觉得睡意渐浓,支持不住,就从该公司拿了4张凳子拼到一起,不慌不忙地睡起觉来。一直熟睡到次日早上9时,被盗公司的员工前来上班,打开卷帘门时,惊讶地发现公司大厅里居然躺着一个人。这时张成也正好被惊醒,方知大事不妙,连忙爬窗逃跑,但是为时已晚,他立刻就被群众合力抓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