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交警拦住盗车贼

  昨天下午4时许,雷先生与几位朋友驾驶摩托车到广州江南西某市场购物。离开时发现其中一辆摩托车被盗,后在群众的指点下,发现小偷正驾车逃跑,雷先生等人马上驾车跟踪。一直跟踪至江湾路,见一交警经过,雷先生马上报警,交警上前拦截小偷,将其当场擒获。(李先生)

  五百元买样板机

  前天晚上7时许,曾先生路经广州三元里万客隆附近路段时,被一兜售手机的男子拦截,对方游说曾先生,声称三星709型手机只需500元(市价1800元)。曾先生买回家发现只是样板机。(曾先生)

  窖口车站多劫案

  何老师来电:一个星期内,她的姐姐和两名同事在广州芳村窖口车站被抢。她同事去外地上课,放行李在地上,一不留神被抢;另一名同事打手机,被人从身后抢走手机;她姐姐搭“摩的”,项链被“飞车党”抢掉。

  “牛肉干”写错日期

  4月30日下午,张生驾车在广州天河北路违章转弯被罚,然而他交罚款时发现罚单日期写成4月26日,他无奈多交6元滞纳金。张生希望执法者能细心一点。(张生)(胡伟民 李直整理)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