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青年为争女友斗酒决胜负 双双酒精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3: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赢得心仪女子的芳心,昨天凌晨,两名男青年在即墨市嵩山一路的一家酒店内比赛喝啤酒。本打算“文斗”,没想到其中一名男青年竟动起刀子。最后,两人双双被送到了即墨市中医院。

  谁酒量大女友跟谁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即墨市中医院时,两名男青年已经醒酒了,其中一名姓杨的男青年脸上缠满绷带。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前天晚上9时许,酒店里来了两名操外地口音的男青年和一名女孩,三人要20瓶啤酒。到了昨天凌晨零时,几人还没离开酒店,并且不时发出激烈的争吵声。好奇的工作人员发现,那名女青年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为两名男青年保管着喝出来的空酒瓶子。后来,其中一名男青年突然拿起一把水果刀,在另一名男青年脸上划了两下。

  据酒店一名服务员说,他们刚来时,两个男青年在争吵时曾说过:“我们来个比赛,谁喝的多她就是谁的。”

  失手划伤对方面部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即墨中医院门口见到了那名女青年。这名女青年不好意思地对记者说,她和那两名男青年都是从济宁来即墨打工的。因为他们都非常喜欢自己,所以两人经常闹矛盾。昨天晚饭后,两人提出用比酒量的办法,决定谁做她的男朋友,于是他们三人便来到了酒店。谁知喝到第10瓶,两人还是谁也不服谁。到了凌晨2时许,其中一名男青年拿起水果刀,想吓唬一下情敌,结果失手将对方的面部划伤。

  昨天下午,即墨市中医院急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这两名男青年均因为饮酒过量造成酒精中毒,其中一名男青年面部被刀划了两道口子,虽然伤势不重,但也要静养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记者 康晓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