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韩国周今日拉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4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丛焕宇报道 今晚7时30分,以一场沈阳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歌舞晚会为序曲,第四届中国(沈阳)韩国周隆重开幕。

  今晚,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将成为歌声和掌声涌动的欢乐海洋。韩国周形象大使张娜拉,著名歌星孙悦、庞龙等将登台献艺,为到场的4万名观众表演节目。与此同时,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通过电视感受到韩国周的激情。

  今天,沈城市民走在街道上、坐在公交车内,随处都能见到韩国周的宣传标语、宣传漫画、宣传海报和宣传彩旗,强烈地感受到韩国周的火爆、热烈的气氛。

  从今天起到本月21日,沈阳市五大广场都将举办文艺巡演,韩国周将再次成为沈阳人的节日,同时也因辽宁中部七城市的首度牵手以及国内众多城市的加盟,而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共享的文化大餐。

  在前三届韩国周的基础上,第四届韩国周已成为缔结中韩友谊的沈阳名牌。无论在交流与合作的范围,还是在合作的广度、深度上,本届韩国周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和期盼。

  令人高兴的是,在历时一周的活动中,韩国周将从经贸洽谈拓展到文化体育、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更广泛的领域。

  特别是在其间的交流活动中,本届韩国周将举办中韩企业家论坛、中韩城市市长论坛、中韩汽车产业论坛等,还将以沈阳高新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文化教育和招商项目为重点,举行数十项大型洽谈活动。

  有关负责人介绍,将有1.5万名韩国人前来沈阳参加韩国周活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