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喷涂野广告拘留所里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5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张鑫垚 苏毅记者纪永江)刚满18周岁仅1个小时,侯某便因在街头喷涂野广告被民警抓获,他将不得不在拘留所中度过自己成人后的第一个生日。

  5月13日凌晨1时许,大连西岗区黄河路派出所的巡警巡逻至北岗街附近时,发现了一名鬼鬼祟祟的男青年,在男青年身上当场搜出用于喷涂“代办文凭”野广告的喷漆罐一个,同时在附近的墙面与楼体面上也找到了刚刚喷涂过的野广告,民警当即将该人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违法嫌疑人侯某供认了自己受雇他人,进行街头喷涂野广告的事实。

  原来,侯某家在河南农村,两天前乘火车来到大连,在解放广场附近的一个自发劳务市场,受雇为一名男子进行街头野广告喷涂的工作,这名男子反复嘱咐他一定要在夜间喷涂,免得被人抓到。

  由于他的出生日期为1987年5月13日,事发时刚满18岁1个小时的他已经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为此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为此公安机关因侯某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