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芙蓉王”拆封后变成了“红杉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姜涛实习生李凡)开了三年商店的刘先生,怎么也没想到高档香烟被调包的倒霉事偏偏被自己遇上了。5月14日,当他亲眼见到一条价值200多元的硬盒芙蓉王香烟,打开后竟变成仅值十多元钱的软盒红杉树时,刘先生傻了眼。

  昨天中午在西安市南二环东段青云五金商店的店主刘先生向记者出示了这条被调包的硬盒芙蓉王香烟。记者看到,这条烟除了外包装是“芙蓉王”的之外,里面则是整整一条软
盒红杉树香烟。刘先生拿着三张不大的硬纸片说,“因为‘红杉树’的盒子比‘芙蓉王’小,为了让人无法从外面发现,调包者还专门用这些硬纸片塞在里面充数。”

  刘先生的爱人于女士过来说,上午11时许,一个顾客过来要买一盒芙蓉王香烟,当时她取了一盒烟,那人看了看说这烟不会是假的吧。于女士说,“店里的烟都是烟草公司配送的,假一赔十。”为了证明自己,她还从柜台里取出一条未开封的“芙蓉王”,并当顾客的面拆开。

  “可是拆开一看,原本金黄色的‘芙蓉王’怎么变成红色的‘红杉树’了?惊的我一下子坐到了椅子上。”于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据刘先生说:“平时都是西安市烟草公司五分局给我们配送香烟,这条烟应该是4月至5月之间送的,送来后在柜台里放着这还是第一次拿出来,可谁会想到价值200多元的硬盒芙蓉王变成了仅值十多元钱的软盒红杉树呀。”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西安市烟草公司五分局,负责刘先生商店烟草销售的客户经理倪先生,他说根据烟草公司的配送流程,整个过程只有配送中心的人可以接触到香烟,但是配送过程中有严格的监控系统,其工作人员根本无法进行调换,出现这个情况极有可能是刘先生在经营过程中不慎被外人调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