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讨债不成爬上居民楼顶 自己报警称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天上午,一男子追债不成竟爬上清河小营一栋16层高的居民楼顶,向110报警称自己要跳楼。民警经过近4小时的劝导,终于将他说服并带离楼顶。

  据公安部门介绍,上午10点46分,110接到报警,随后民警到达现场。记者赶到时,男子站在楼顶边缘的护栏旁,而一名警官正和他交谈,双方相距七八米的距离。在楼下,双榆树消防队已铺好了充气气囊,以备不测。

  记者从相距不远的另一栋楼上观察到,男子看上去并不激动,在交谈期间还掏出电话来打,有时甚至将手插在裤兜。谈话间隙,警方给该男子送去了矿泉水。

  下午1点45分,两名身着便装的人也走上楼顶。这时,男子显得有些激动,不断打出各种手势,随后还掏出一张纸给警方看。在警方的不断劝说下,男子两次离开护栏,但每次都是走出几米后又返回到原处。直到2点10分,他终于走到警察身边。

  据警方介绍,男子是北京人,24岁,自称是做生意的因讨债不成而欲跳楼,进一步情况还在调查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