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男女歌厅内狂嗑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41 新京报

  被抓时仍摇晃站不稳,崇文警方对其治安拘留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通讯员建强李振斌)两男两女在一已打烊的歌厅包间内吃摇头丸,并让服务员打开监控设备“望风”,尽管防守严密,还是被民警看出了破绽。

  近日,崇文体育馆路派出所民警发现,在天民市场内一歌厅凌晨三四点钟打烊后,二
楼一包间内的灯光仍亮着,并传出蹦迪音乐,歌厅前后门都上了铁链锁。

  昨日凌晨3时许,民警用压力钳将前门的链锁剪断,随即冲了进去。当民警直奔二楼包间时,被歌厅服务员从监视器里发现,当即到包间内通风报信,让4名正在吃摇头丸的顾客躲藏。

  经民警搜查,将躲在女厕所的李某(22岁)和陈某(23岁)抓获,后又在另一包间内抓获两名男子王某和余某,被抓时4人还摇摇晃晃站不稳。经尿样检查,4人均呈阳性。目前,4人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