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人保安获12万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48 新京报

  “保安为救落水女子溺亡”追踪 小区内捐款箱半小时就收到5000多元

  本报讯 (记者王姝通讯员张永红)昨日,为救落水女溺亡的保安冯志飞获得了12万元捐款,其家属已于昨晨抵京。

  昨日10时许,冯志飞生前值勤岗位、颐源居小区中心空地出现了一个捐款箱,不断有
人向捐款箱投钱。一个6、7岁的小男孩投入50元钱,“叔叔是为救别人的生命牺牲的,我愿意把自己攒的50元钱,送给叔叔的爸爸。”小男孩说。

  据颐源居小区物业中心介绍,昨日一大早,物业中心接连接到居民电话,要求物业中心转送他们的捐款,以此向冯志飞家属表达他们的哀思。短短半小时,就收到了5000多元捐款。截至昨日17时,捐款金额已达12万元,其中附近一家企业捐了10万元。

  冯志飞的遗物很简单,几身衣服、几本书、一个日记本,还有一封已封口、但未发出的信,冯志飞的同事说,信应该是写给他女朋友的。

  冯志飞一位姓孙的同事说,冯志飞平日话不多,但很和蔼。每晚他都看书记笔记,很少出去玩,“他看的书不少都是名著,我还想向他好好讨教呢”,这位同事说。

  据悉,冯志飞的父亲、姐姐已于昨晨抵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